Everybody finds love in the end.

等打开电脑我才后知后觉发现,上一条本宣已经被lof吞了,但是手机上却一直显示着,估计和我本人一样后知后觉了(…)

就和那条被吞掉的消息一样,非常感谢鹄元元的邀请!出于对题材的喜爱,脑袋发热准备了一个不太有趣又缺乏常识的故事,大约讲述了两个人对周而复始的没有半点变化的时代的迷惑与抗争。希望我的自娱自乐能给看到这个故事的同志无聊的时候解解闷!它如果能有这么点用处,我就再高兴不过啦!

鹄元:

好了,这次再吞我就!!!我就!自杀

露中/本宣/预售《静谧天堂》

预售地址:防吞,放在我博客第一条

【基本信息】:

原作:黑塔利亚

cp:露中

刊名:《静谧天堂》

性质:魔幻/科幻风格多人短篇合志

收录:5~6w字及彩插x6+主题彩图x1【执笔:九齿】+独立设定短漫两则【执笔:Moryas,南槚】

Staff:

文阵:长夏以北,渐进自由,零厮,Kaliope,9PNa(惜暮),鹄元

图阵:一川,阿墨吉,maple(阿枫),雪,十四

Guest:Moryas,南槚,九齿,Macleay(茅子)

主催:鹄元

校对:露凯

排版:Relax

分级:全年龄

尺寸:A5

定价:55rmb

赠品:以6张彩插随机作为封面的薄笔记本x1

预售时间:即日起至八月下旬,预售结束开启通贩

发货时间:八月下旬【通贩开启后发货】

ps:为带给大家良好的阅读体验,装帧成本大概会偏高,【装帧详细信息将于二宣时放出】希望同志们多多支持!

评论
热度(178)

© 61021 | Powered by LOFTER